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愛玲正能量 中華籃球一無所懼

戴愛玲(中)希望用歌聲幫籃球員加油。(索尼提供)戴愛玲(中)希望用歌聲幫籃球員加油。(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戴愛玲推出新專輯《我不離開》,新歌《一無所懼》除了是電影《美人情園》、三立華劇《好想談戀愛》插曲,又被選為第37屆瓊斯盃籃球賽主題曲。

談到新歌,戴愛玲希望能跨界傳遞正能量,用自己的歌聲為中華隊壯大士氣,她說:「希望中華隊能『一無所懼』蓋對手火鍋!」

戴愛玲日前趁著球員練球前往探班,與楊敬敏、劉君儀拍照留念,楊敬敏說:「戴愛玲的《閉上眼睛愛》專輯,到現在都還在我車裡,是每天必聽的歌。」他也透露,8月1日將帶老婆與小孩到台中Legacy看戴愛玲演唱會。

近來陸續傳出藝人輕生消息,戴愛玲說自己也曾憂鬱到失眠、焦慮,連看周星馳電影都會難過掉淚,但她說:「試著走出戶外運動,打打籃球、跑跑步,也許都能拉自己一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