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當165最壯男 阿緯喊冤168

Lollipop@F阿緯(中)的身高因為好友威廉(左)、小煜給他的封號,意外掀起話題。(記者胡如虹攝)Lollipop@F阿緯(中)的身高因為好友威廉(左)、小煜給他的封號,意外掀起話題。(記者胡如虹攝)

〔記者胡如虹、陽昕翰/台北報導〕Lollipop@F阿緯的鋼鐵肌,被威廉、小煜封為「165最壯的男人」,阿緯看到報導在臉書搞笑喊冤,聲稱自己有168公分,結果他的身高也成了粉絲討論的話題,雖然有人翻出他在棒棒堂的錄影截圖「打臉」,爆料阿緯身高僅有162.2,但大多數粉絲都說,不管他多高,都是最可愛的阿緯!

Lollipop@F團員間向來都走毒舌搞笑路線,威廉、小煜不甘心健身輸阿緯,爆料阿緯只有165公分,讓阿緯耿耿於懷,忍不住在臉書發文稱:「謝謝自由時報,但我是168cm!!」,究竟阿緯的實際身高為何?公司官網稱他的身高為167公分,但阿緯為取「一路發」的諧音,則常自稱168cm。

其實阿緯的身高原本就不是他的強項,他苦練身材有成,也勤練武術,積極朝台灣第一打仔的目標前進,近年來他戲約不斷,下半年光電影就拍3部,希望向偶像甄子丹看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