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餵生蠔 林宗興被虧快做人

(圖︰記者宋志雄)(圖︰記者宋志雄)

「超偶」出身的林宗興將推出新專輯,昨舉辦發片記者會,好友賴銘偉、梁一貞帶著生蠔出席,賴銘偉說,生蠔除了讓他補體力,也希望才新婚半年的林宗興,作音樂之餘,也別忘記要「做人」,林宗興說,這句話他父親之前也有說過,賴銘偉根本是他爸派來「催生」的,賴銘偉還在台上大開黃腔:「要常常撞擊生命的感動,要撞才有感動啦!」

林宗興(中)昨舉辦發片記者會,好友賴銘偉(右)、梁一貞(左)帶著生蠔出席。(圖︰記者宋志雄)林宗興(中)昨舉辦發片記者會,好友賴銘偉(右)、梁一貞(左)帶著生蠔出席。(圖︰記者宋志雄)

林宗興的老婆也現身力挺,他說老婆的娃娃音像林志玲一樣,在他低潮的時候,非常具有撫慰的力量。林宗興老婆親自餵他吃生蠔的時候,賴銘偉又在旁起鬨:「快做人!」林宗興笑回:「你送威而剛比較快啦!」( 文︰記者蔡琛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