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訪3分多鐘快閃 安心亞哽咽往前看 譴責親密影片爆料者

大批媒體等待採訪安心亞。(記者王文麟攝)大批媒體等待採訪安心亞。(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中報導〕與MP主唱嘎嘎的親密影片外流後,安心亞昨首度公開回應,她說自己不是聰明人,仍相信「人性本善」。是否願接受男方道歉?她說:「我跟他已經很久沒有聯絡,相信他也不希望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後不後悔與嘎嘎交往?安心亞表示:「我沒有傷害任何人。」數度難過哽咽。

安心亞在親密影片外流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記者王文麟攝)安心亞在親密影片外流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強顏歡笑 謝謝眾多正面能量

安心亞接受媒體聯訪時數度哽咽。(記者王文麟攝)安心亞接受媒體聯訪時數度哽咽。(記者王文麟攝)

安心亞昨到台中擔任品牌一日店長,僅接受媒體聯訪3分多鐘,隨即在工作人員護送下「快閃」。首次談及近日心情,安心亞表示:「很謝謝身邊都有朋友、劇組跟媽媽,都會給我正面的能量。」有沒有在家裡掉淚?她說:「相信沒有人會希望發生這樣的事情。」她在影片流出當天曾崩潰,昨天看來仍在強顏歡笑。

不談嘎嘎 盼大家給隱私空間

至於影片的爆料者,安心亞提出譴責:「我知道她做了很不對的行為,我覺得人生有很多很美好的事情,我們都要往前看。」對於嘎嘎掀她的裙子,是否覺得不入流?安心亞則是說:「這都是過去的事情,希望大家給我多點個人隱私的空間。」

影片曝光後這個禮拜,安心亞大多在拍戲,經紀人說她的工作未受影響,代言活動也正常,本周還有公開活動。昨天合作的活動錶商透露:「安心亞很敬業,希望以後還是有機會請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