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週末輕旅行 Loewe時尚箱挺

Loewe Cross系列海軍藍登機箱,168,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西班牙精品Loewe宣布推出由品牌創意總監喬納森‧安德森(Jonathan Anderson)上任以來第一個旅行系列,這個以立體交叉軟式旅行袋為特徵的設計,靈感來自品牌典藏庫中一款紅色硬殼古董行李箱;安德森將這款古董包的搶眼立體交叉圖案與設計意念,全新詮釋成一系列名為「Cross」的軟式旅行袋,款式包括適合短期旅行使用的週末旅行袋和水手包,以及別緻優雅的拉桿行李箱。

Loewe Cross系列焦糖色旅行袋,126,000元。

Loewe自1846年創立之初便為當時的西班牙皇室貴族訂製各式旅行箱,精湛工藝代代傳承。當安德森初訪Loewe典藏庫,一款問世於1947年、擁有大型交叉圖案的紅色硬殼行李箱深深吸引到這位年輕設計師的注意;這款典藏行李箱蘊含不凡工藝,上頭的Cross交叉立體圖案更是風格鮮明的焦點。安德森將這款古董包與Loewe當今強調的簡約設計和柔軟觸感相互融合,並配上刻有Loewe字母符號和標誌的掛鎖,以求保留精髓,同時展現實用與美感,成功延伸出全新的Cross旅行系列,風格中性、男女皆適。

Loewe創意總監喬納森‧安德森推出上任以來的第一個旅行系列。圖為模特兒展示多款Cross拉桿行李箱。

圖片提供/Loewe

Loewe Cross系列,焦糖色立體交叉牛皮旅行袋,126,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