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不正常開唱 撒藥丸餵粉絲

Ella演唱會不按牌理出牌,像女王一樣由舞者扛出場,經過粉絲面前,吸引大家拿出手機狂拍。(記者趙世勳攝)Ella演唱會不按牌理出牌,像女王一樣由舞者扛出場,經過粉絲面前,吸引大家拿出手機狂拍。(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Ella昨晚在華山Legacy開唱,全場爆滿,但因場地小,秒殺賣完票收入也僅100萬,但公司砸下200萬打造演唱會,讓她首次個唱很有面子。

Ella平日鍛練有術,演唱會大秀好身材。(記者趙世勳攝)Ella平日鍛練有術,演唱會大秀好身材。(記者趙世勳攝)

由於剛好遇到生理期,媽媽問她怎麼辦?她無厘頭回應:「我是下面流血,又不是上面流血,有什麼關係。」

這場演出名為「你正常嗎?唱演會」,Ella刻意不用「演唱會」,要讓粉絲有「六感體驗」,特別親選下雨味道和焦糖味道精油噴灑現場。巧的是,昨天下午台北下起超大雨,場內外都有下雨味道。

演唱會上Ella以《你正常嗎》當開場曲,陸續換了3套衣服,包括黑色性感馬甲裝,她很得意演出前把身體練得很好,可大方秀性感。

除了獻唱新專輯《WHY NOT》歌曲,Ella還挑選王菲的《紅豆》,她說很多粉絲告訴她,入社會後可追星時間變短,對她感到抱歉,Ella說:「唱這首歌是要告訴你們,沒有誰該為誰停下腳步。」配合Ella的不正常,演唱會上她還大撒「藥丸」餵粉絲,其實是空殼膠囊,但笑果十足。

Ella生日將近,好姊妹Selina和Hebe昨晚也到場提前獻上生日祝福,Ella搞怪說,兩個姐妹淘到場不是驚喜,如果敢不來,才真的是「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