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庾澄慶環保糾察隊 擔任La Mer海洋日公益大使 分享愛地球心得

「哈林」庾澄慶擺泳姿出席La Mer海洋拉娜海洋日公益記者會,身為活動大使他呼籲大家關注海洋保育議題。(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哈林」庾澄慶為La Mer海洋拉娜擔任今年度的海洋日公益大使,昨天記者會上分享他的環保理念,透露在朋友眼中彷彿是環保糾察隊。

「哈林」庾澄慶(右)與海洋拉娜總經理蔡易伶(左)一同宣示以感恩的心守護海洋。(記者趙世勳攝)

平時就儲存洗澡水沖馬桶的哈林,工作時也堅持環保,在演唱會後台會「好心」幫大家在水瓶上寫名字,以免弄混又開新的,「有的朋友會在我面前假環保、假的也好,久了就成習慣。」對於依然故我的朋友也只能道德勸說。

2015世界海洋日限量經典乳霜,瓶身有「BLUE HEART」字樣,100ml/18,000元。(La Mer海洋拉娜提供)

這樣的觀念哈林也灌輸給兒子小哈利,要學習與大自然和平相處,不能浪費資源。哈林說春節過後休息近百日,帶著小哈利遊山玩水,海洋對他來說是很親切、玩樂的伙伴,對於它孕育萬物則深感敬畏。

記者會現場也展出姚元浩、王麗雅等名人以海洋為主題的攝影作品,哈林提供的是他與友人在宜蘭豆腐岬海邊拍的,光著腳的模樣看來自在,但他說放假放得有點心虛,現在為月底登場的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工作做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