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UV防衛戰──不曬黑‧最推薦

迪奧雪晶靈高效防護UV隔離霜SPF50+/PA++++,2,000元。(圖片提供/迪奧)

記者邱巧貞/吉隆坡、台北報導

雅詩蘭黛極淨光透白修護隔離乳SPF50/PA++++,30ml/1,850元。 (圖片提供/雅詩蘭黛)

【產品推薦】

Neogence清透全效修護防曬乳PLUS,SPF50+/★★★,50ml/750元。(圖片提供/Neogence)

1.迪奧雪晶靈高效防護UV隔離霜SPF50+/PA++++,質地輕柔易推勻,潤色粒子能修飾臉部瑕疵,呈現陶瓷般的白皙光滑。可於妝前使用,或於妝後隨時補搽。2,000元。

2.迪奧極效賦活全能防禦乳SPF50/PA++++,以辣木籽精萃優越的防水、抗汙特性,於表層為肌膚架起防護網,能有效阻擋空氣汙染微粒沾黏;日本山百合萃取,能強化表皮,打造肌膚強大的生物屏障,防止通過第一層防護的汙染粒子,再次穿透至肌底造成傷害。30ml/2,300元。

3.DHC金靚白擊光防曬乳,蘊含大量水分的凝乳質地,兼具保養的補水成分,如宇治茶精華、橄欖精華油及條斑紫菜精華等,能讓肌膚保持豐盈、不乾燥,採用強力的防水、抗汗配方。60g/480元。

4.Neogence清透全效修護防曬乳PLUS,SPF50+/★★★,獨特三合一防曬配方,為肌膚打造高效紫外線防護網,質地清爽不黏膩、無負擔,標榜適合長時間戶外活動使用。50ml/750元。

5.高絲曬可皙高效防曬噴霧SPF50+、PA++++(沁涼海洋),在日本創下連續3年銷售NO.1的佳績,不泛白、不黏膩的清爽使用感,倒著噴也OK,擔心因日曬而受損的頭髮也可以使用。50g/298元。

6.JILL STUART純白花漾防護精華N,乳膠狀質地的防護精華,升級為SPF50+/PA++++,水潤清爽薄膜能輕鬆延展於肌膚,含蜂蜜、楊桃葉淬取液、純白百合淬取液、芍藥、乳油木果油等保養成分。60g/1,100元。

7.KIEHL’S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SPF50/PA++++,獨家成分麥素寧濾光環防護科技,有效抵擋3重UV光;維他命E能幫助肌膚避免受到自由基的傷害;玫瑰精粹帶給肌膚絕佳的舒緩與鎮定效果。30ml/1,400元。

8.KISS ME防曬水乳液SPF50+/PA+++清涼防禦型,配合有高度紫外線防禦效果的高密著配方,添加薄荷成分、清爽粉質型粉末,清涼舒適,配合黃芩、絲瓜等萃取精華與多酚等保濕成分,無合成色素、無化學氣味。30ml/290元。

9.SISLEY御緻抗老防曬精華SPF50+/PA++++,強化自體紫外線防禦力,4階段作用預防光老化,新採用生長於阿爾卑斯山高海拔的雪絨花,能幫助肌膚抵禦自由基、對抗蛋白質醣化。40ml/5,500元。

10.高絲植淬白潤肌精UV美肌亮白隔離乳SPF50+/PA++++,採高等級防曬係數,並含維他命C衍生物、虎耳草淬取液、拳參淬取液、問荊淬取液等保養成分,提供肌膚保濕效果。40g/350元。

11.Za不畏豔陽清透防曬乳SPF50+/PA++++,水感配方,水分包覆著含有防曬成分的乳液,讓防曬乳更易推開;另添加「嬰兒爽身粉」成分,能長時間維持肌膚乾爽;而「天然保濕百合萃取精華」,能為肌膚保濕補水。50ml/280元。

12.SISLEY御緻抗老身體防曬噴劑SPF30/PA+++(高度防曬保護力),多向噴頭設計,使用方便能均勻噴拭於身體各部位。150ml/4,600元。

13.高絲雪肌精極效輕透防曬乳N,SPF50+/PA++++,薏仁淬取液較前一代增量2倍,並加入通草淬取液、牡丹皮淬取液,預防肌膚粗荒乾燥,添加多孔質粉體,守護肌膚免於空氣汙染等外在環境壓力影響。60g/950元。

14.雅詩蘭黛極淨光透白修護隔離乳SPF50/PA++++,添加強效抗氧化配方與舒緩抗發炎成分,有助於防護與對抗氧化的損害,並以舒緩、不黏膩的輕盈質地創造光滑膚觸,適合做為妝前打底使用。30ml/1,850元。

15.蘭蔻超輕盈玫瑰隔離乳SPF50/PA++++,超輕盈無油防曬配方注入玫瑰色澤,打造毫無妝感的玫瑰粉嫩肌,加上專利XL-Shield™透氣防護網,針對基本的紫外線做到全方位防護。40ml/1,9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