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黃曉明已婚 愛情長跑6年達陣

Angelababy(右)與黃曉明的攝影師好友曾為兩人拍攝甜蜜寫真。(取自微博)Angelababy(右)與黃曉明的攝影師好友曾為兩人拍攝甜蜜寫真。(取自微博)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26歲的「Angelababy」楊穎與37歲的黃曉明昨天在微博上秀出兩人的結婚證,證明兩人已經共結連理,「王子與公主」的配對成真,消息一出就獲得萬千粉絲齊聲祝賀,圈內好友也紛紛催生。

Angelababy(右)與黃曉明不吝於公開放閃,早就有如一對小夫妻。(取自微博)Angelababy(右)與黃曉明不吝於公開放閃,早就有如一對小夫妻。(取自微博)

Angelababy和黃曉明戀情長跑近6年,近來婚訊頻傳,黃曉明放話今年一定將baby娶進門,之前也傳出兩人前往法國拍婚紗,現在終於公開領取結婚證,正式完成人生大事,據悉將於10月在上海舉行公開婚宴。

Angelababy與黃曉明已經領到結婚證。(取自微博)Angelababy與黃曉明已經領到結婚證。(取自微博)

黃曉明與Angelabay這段童話般的戀情一開始相當低調,原本知名度遠不如黃曉明的baby這幾年努力向上,在影壇闖出一片天,去年2月黃曉明大費周章在Angelababy生日時安排驚喜送上千萬跑車贈佳人,不知羨煞多少女粉絲,兩人戀情才真正浮出水面,之後這對情侶不斷放閃,於公於私都時時將對方掛在嘴邊,網路上也常秀出親密合照,日前雖曾傳出分手情變,最後證明只是空穴來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