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黑林志玲-波多野結衣 拍電影不敢看

波多野結衣來台工作行程滿檔,她坦承睡覺時間很少,但拍照時仍電力很強。(記者王文麟攝)波多野結衣來台工作行程滿檔,她坦承睡覺時間很少,但拍照時仍電力很強。(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鄒念祖/專訪

波多野結衣有「暗黑林志玲」之稱,某些角度頗有林志玲神韻。(記者王文麟攝)波多野結衣有「暗黑林志玲」之稱,某些角度頗有林志玲神韻。(記者王文麟攝)

有「暗黑林志玲」之稱的AV女優波多野結衣,來台拍攝她的首部電影《沙西米》。雖然首次演電影很緊張,卻是她長期以來首次可以睡飽。在日本演AV時,她每天只能睡4小時。上鏡前光化妝就要1個半小時,她都會打瞌睡補眠。

波多野結衣在《沙西米》演出女體盛,躺著不動3小時完成拍攝。(穀得提供)波多野結衣在《沙西米》演出女體盛,躺著不動3小時完成拍攝。(穀得提供)

尤其演AV是很耗費體力的工作,她每天回家都會盡量泡澡放鬆,也會抽時間去按摩。她也像一般女孩一樣喜歡逛街,還會上網買窗簾。如果粉絲想在日本巧遇她?她笑說:「我常出現在新宿與澀谷。」

她在《沙西米》也與金馬影帝李康生演床戲,談起這場戲與演AV的差異,就是「拍電影有保護措施」。她在日本的親友都對她在台灣的電影作品很期待,但她自己反而覺得「很害羞,不敢看」,而且也有著希望能得獎的期盼心情。

其實波多野剛入行時也曾想過退出,當時她是打工族,兼差演AV,想要二擇一,但最後還是選擇收入較豐厚的AV生涯。她曾在AV中扮演各種角色,最喜歡的還是動漫角色Cosplay,因為覺得最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