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魔力紅開唱遇襲 耳被刮傷

亞當李維亞當李維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美國天團「魔力紅」6日晚間在加州開唱,主唱亞當李維遭到瘋狂女粉絲上台突襲索吻,還意外被她刮傷耳朵!

「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開唱中途遭瘋狂女粉絲上台強摟索吻。(取自網路)「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開唱中途遭瘋狂女粉絲上台強摟索吻。(取自網路)

當時亞當正在台上唱歌,該名女粉絲突上台,伸手強摟亞當的脖子想要強吻他,雖然亞當受到驚嚇,但依然很快穩住,還搭肩安撫這名瘋狂粉絲,保全人員也很快上台將她請下台,亞當還在台上對觀眾笑著說他的耳朵被抓傷了。

一個英國老奶奶把班尼迪克康柏貝奇塑像的鼻子一把抓下帶走。(取自網路)一個英國老奶奶把班尼迪克康柏貝奇塑像的鼻子一把抓下帶走。(取自網路)

和亞當一樣魅力爆表的還有英國男星班尼迪克康柏貝奇,挾著他的高人氣,英國有巧克力廠商製作和他等比例的的復活節巧克力塑像作為宣傳,吸引大批粉絲前來朝聖,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愛他到想把他吃掉,竟然有老奶奶上前一把將他的鼻子抓下來帶走,手指也被很多小朋友偷偷折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