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運味:運動就是金錢

運動品牌聯名運動鞋屢創話題,未來聲勢有增無減。圖為CLOT×adidas Originals ZX Flux “RWB”,3,88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DKNY融合現代經典、運動元素與趣味的幾何圖案,運動鞋讓人自在地邁開步伐。

運動鞋跨進時尚殿堂,不僅帶來視覺亮點,也真正帶進生意。一雙兩、三萬、甚至超過四萬元的精品運動鞋都賣得「嚇嚇叫」,更不用說那些邀請各界設計師聯名合作的運動天王。以香港潮牌CLOT來說,運動鞋的銷售至少有七成之強。

CLOT公關蘇莞淇坦言運動鞋超好賣,當中的頂尖佼佼者包括PUMA「R698」與BWGH的聯名款、「Disc」與「Blaze of Glory」;adidas Originals的「Stam Smith」與今年的「SuperStar」,以及Nike的「Air Max」與「Flyknit」,全是上架就搶。她說,無論高級時裝或街頭流行,對於日常生活而言,運動鞋相對其他鞋類更加必須,而且是「Day to night」,「就算穿得華麗,配上運動鞋也成立;這種衝突效果反而讓人更有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