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鶯鶯揮汗回春 寧可不完美

黃鶯鶯為了5月份小巨蛋開唱正積極訓練體能。(記者胡舜翔攝)黃鶯鶯為了5月份小巨蛋開唱正積極訓練體能。(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張釔泠/專訪

哭砂歌后黃鶯鶯距離上次開唱10年,5月16、17 日終於將首度踏上小巨蛋,歌迷擔心她唱完後便「封麥」,她謙稱:「其實我沒什麼資格說封麥,都10年沒拿麥克風了。」但也坦承:「很完美的話就會吧,如果很滿意、很滿足,就想要hold住這一刻。」

處女座的她因要求完美被稱「想太多」天后,決定開唱前考慮了多年,但她說一旦確定了卻很篤定,「我的歌迷都很寂寞,我沒有很多東西可以和他們分享,如今一定要達成這個目標,反而鬆一口氣。」

亡夫數度入夢打氣

黃鶯鶯先生Robert生前一直想看她站上小巨蛋舞台,這個月她便夢到他兩次,彷彿在為她打氣;她在家練唱時,兩隻愛犬晶晶與Lu Lu也會好奇地衝出來,就像是聽眾。

目前黃鶯鶯請了教練訓練體能,目標是像好萊塢女星珍芳達般凍齡,她自嘲以前從不流汗,「我是完美的,不想流汗。」也不喝水,僅喝果汁、咖啡,現在卻迷上運動後飆汗、大量補衝充水分的感覺,她笑稱:「如果以後我愛上運動,就要感謝Robert及小巨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