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依瑾秀原廠 保證鼻子自然美

李依瑾演出公視《愛情多一口》擔任女主角。(記者宋志雄攝)李依瑾演出公視《愛情多一口》擔任女主角。(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30歲李依瑾近來演公視《愛情多一口》女主角,網友起底她多年前被周刊爆出的整形疑雲,她澄清自己僅戴過舌側牙套,臉型有變,再拿出她與50歲媽媽「皇太后」的照片比對,兩人鼻型一模一樣,證明「全臉天然」。

李依瑾秀媽媽照片,撇整形疑雲。(記者鍾智凱攝)李依瑾秀媽媽照片,撇整形疑雲。(記者鍾智凱攝)

李依瑾出道多年,感嘆:「我的人生可以拍成八點檔。」她14歲與媽媽吵架後蹺家,自辦休學到西門町當調酒師;16歲時,爸爸的皮件生意遭合夥人捲款而逃,隔年倉庫又失火,此後一蹶不振,沉迷小鋼珠及賭博,媽媽因無法接受而離婚。

她5年前與男友分手,曾有接不到工作的過度期,她說:「那時很茫然,常常半夜自己去唱歌。」於是不爽時就唱歌、談吉他、寫歌詞,她的創作《失溫》是《愛情多一口》主題曲。她自爆目前單身,私下是宅女,擇偶條件是變熟就好,笑說:「可能是跟我喝過101杯咖啡之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