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人密碼首映 素還真霹靂站台

A-lin和黃文擇、黃亮勛一起出席《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首映會。(記者胡舜翔攝)A-lin和黃文擇、黃亮勛一起出席《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首映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獨步全球的「偶動漫」類型片《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歷時3年半、耗資台幣3.5億元拍攝,終於將在明天上映!總導演暨霹靂董事長黃強華昨天率眾出席首映會,台灣國寶「八音才子」黃文擇領著霹靂布袋戲「大師兄」素還真本尊站台力挺,現場戲迷如朝聖般瘋狂。

霹靂大師兄素還真Coser現身為電影《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造勢。(記者胡舜翔攝)霹靂大師兄素還真Coser現身為電影《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造勢。(記者胡舜翔攝)

A-Lin風騷撒嬌 黃文擇霸氣回應

替片中主角「風騷女賊」卡蜜妲配音的歌手A-Lin則跟「霹靂第五代」黃亮勛一起亮相,由於黃亮勛年僅30歲就承襲家業擔任《奇人密碼》電影藝術總監,讓A-Lin在後台得知他剛當爸,驚呼:「天啊!我本來還想…」眾人齊問「想什麼?」害A-Lin大笑:「介紹朋友給他啦,以為他是黃金單身漢啊!不然你們以為咧?我是風騷女賊,不是風騷女。」

A-Lin也現場秀「ㄋㄞ功」,用風騷女賊的撒嬌口吻和素還真對話,替素還真配音的黃文擇霸氣回應,把A-Lin當場迷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