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齊JJ夾吻 林美秀卯死啊

林美秀(中)在「大囍臨門」當媒婆,好處享盡,接收林俊傑(左)和任賢齊熱吻。(原子映象提供)林美秀(中)在「大囍臨門」當媒婆,好處享盡,接收林俊傑(左)和任賢齊熱吻。(原子映象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賀歲片「大囍臨門」客串都是重量級,還意外讓林美秀大享帥哥福!飾演媒婆的林美秀,不僅戲外喜當新婚人妻,戲中還被帥哥海關藍正龍要電話,更樂享「小齊」任賢齊跟「JJ」林俊傑「雙帥夾吻」,福利賺飽飽。

「大囍臨門」有場新郎李東學與新娘林心如的結婚宴,任賢齊跟林俊傑亂入演自己,以新郎官好友的身分出席喜宴,兩人開玩笑要親吻林心如,殊不知被媒婆林美秀搶先一步。林美秀一邊一個接收「帥哥精華」,散發幸福表情。

而「大囍臨門」挾著高人氣,年前將由豬哥亮率領劇組拜早年,7號到迪化街掃街發紅包、10號南下高雄凱旋夜市與大家相見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