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沉默將開拍 蜘蛛人台灣出沒-連恩尼遜預計3月來台救援

馬丁史柯西斯的新片「沉默」,受到中影文化城場景意外影響,開拍添變數。(資料照,專案組攝)馬丁史柯西斯的新片「沉默」,受到中影文化城場景意外影響,開拍添變數。(資料照,專案組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好萊塢大導馬丁史柯西斯在台灣籌拍新片「沉默」,日前美國媒體報導電影30日開拍,不料前天中影文化城場景坍塌導致1死2傷,台灣監製李良山昨天受訪表示:「今天確定不開拍,將先跟導演開會討論。」他也證實「新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等主要演員已抵台。

「新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已抵台,等待「沉默」開拍上工。(資料照,歐新社)「新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已抵台,等待「沉默」開拍上工。(資料照,歐新社)

李良山在死傷意外發生後,表示要等檢查單位釐清狀況,但電影拍攝進度不受影響,一度鬆口指中影文化城場景是之後才要拍。不過網上徵求演員的訊息,拍攝日期為2月2日,且地點就在中影文化城。對於外傳下周一電影正式開拍,李良山否認說是誤傳。

「沉默」開拍在即,李良山昨天也證實主要演員都已經來台,留好大鬍子的安德魯加菲爾德將隨時上工,片中跟安德魯搭檔的男星亞當崔佛應該也在台等開拍。「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去年底宣傳「即刻救援3」時,曾透露他3月才來台拍攝,可能尚未抵台。

「沉默」就像是中了魔咒,籌備至今狀況不斷,前期資金不到位,檔期一拖再拖,導致日本男星渡邊謙忍痛退出。近期台灣取景地九份、中影文化城也前後出事,金瓜石日前火燒山,幸好沒燒到布景,沒想到前天中影文化城發生死傷意外,電影未開拍就經歷一波三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