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少時代導演再拚 美國導演工會獎

「年少時代」在金球獎剛拿下3獎成大贏家,導演理察林克萊特(中)再被美國導演工會獎提名最佳導演。(法新社)「年少時代」在金球獎剛拿下3獎成大贏家,導演理察林克萊特(中)再被美國導演工會獎提名最佳導演。(法新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美國導演工會獎昨天公布入圍名單,今年有不少新面孔,本屆金球獎大贏家「年少時代」導演理察林克萊特、「模仿遊戲」導演摩頓帝敦、「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導演魏斯安德森都是首度獲提名。

曾2度拿下導演工會獎的老牌導演克林伊斯威特,則以新片「美國狙擊手」第4度被提名,導演阿利安卓也以「鳥人」第2度入圍。

奧斯卡入圍 今晚HBO直播

導演工會獎被視為奧斯卡最佳導演獎風向球,而今年奧斯卡入圍名單公布也將於台灣時間今晚9點半在HBO直播,由「星際爭霸戰」男星克里斯潘和美國影藝學院主席伊薩克一同宣布13項入圍名單,艾方索柯朗和JJ亞伯拉罕兩位導演則負責揭曉另外11項入圍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