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皇回來了》金佩姍 首場個唱遲到10年

金佩姍將首度舉行個唱,重現「一代女皇」等連續劇主題曲。(華風文化提供)金佩姍將首度舉行個唱,重現「一代女皇」等連續劇主題曲。(華風文化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一代女皇」唱紅至今已有30年,主唱金佩姍終於要在今年6月首次舉行個人演唱會,重現多首膾炙人口的連續劇主題曲。

55歲的金佩姍,6月19日將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女皇駕到金佩姍金曲演唱會」,她透露10年前就有人找她辦個唱,但當時考量小孩還小,希望專心當家庭主婦,如今2個兒子都讀國中,她覺得比較可以放心圓夢,因此做好準備重返舞台開唱。

金佩姍80、90年代共演唱了29部連續劇主題曲,大多數都是八點檔電視劇,所以曾被稱為「金八點」,演唱會上將帶歌迷重溫「神鵰俠侶」、「夕陽山外山」等主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