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宗盛不愛喝喜酒 怕觸人霉頭

李宗盛笑稱想要趕快唱完演唱會,才能吃胡椒蝦。(記者王文麟攝)李宗盛笑稱想要趕快唱完演唱會,才能吃胡椒蝦。(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李宗盛昨晚繼續在小巨蛋完成第2場「還是做個大叔好!」演唱會,開唱前他說只想趕快唱完才能吃胡椒蝦。

前晚台北市長柯文哲夫婦看完演唱會還去後台向李宗盛致意。(取自臉書)前晚台北市長柯文哲夫婦看完演唱會還去後台向李宗盛致意。(取自臉書)

首場李宗盛和前妻林憶蓮「同台」對唱哽咽,但他事後嘴硬開玩笑說:「我只是吞口水、打嗝,怎麼都說我哽咽?」

昨晚唱完「陰天」,李宗盛談到他不太喜歡去喝喜酒,主要是他曾離過2次婚,他自嘲:「我『紀錄』不太好,怕觸別人霉頭,包禮就好。」

昨天台下星光燦爛,五月天、蕭敬騰、Selina都來欣賞,好友張清芳和老公一起來看,她笑說:「我聽說他第一晚哭了,我想來看他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