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斗笠引爆女記者惡鬥 王姓記者被起訴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今年4月22日,民進黨前黨主席林義雄宣布無限期禁食反核四,在義光教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壹電視張姓女記者因一時情緒失控,咆哮:「把斗笠拿下來!」遭網友封為「沒禮貌記者」,但一名暱稱「俠女」的網友卻在PTT留言,直指嗆聲的人其實是三立范姓女記者,范女不甘遭栽贓,揪出幕後影武者是前民視王姓記者,並提出妨害名譽告訴。

三立前主播楊伊湄在事件發生後,曾調出當天影帶並上傳網路,證實范女清白,沒多久,「俠女」主動找上楊伊湄,希望能透過她向范女表達歉意,並供出是王女請她代PO此文,揭露范女遭同業王女嫁禍內幕,「一頂斗笠」意外扯出女記者惡鬥的案外案。

據了解,范女與王女曾在中天新聞共事,彼此有心結,范女懷疑王女挾怨報復,不願和解堅持提告,檢方認為,雖事後王女在臉書上PO文道歉,但未經查證確認前,就隨意指控范女,涉及惡意誹謗,昨依加重誹謗罪將王女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