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黑幫老大驚爆 七成港星吸毒-劉嘉玲 遭綁拍裸照沒被強姦

劉嘉玲(左)才剛和好友王菲(右)等歡度50歲生日,卻因黑幫老大爆料她當年被拍裸照,但沒有強姦一事,讓過去新聞又變熱門話題。(香港成報提供)劉嘉玲(左)才剛和好友王菲(右)等歡度50歲生日,卻因黑幫老大爆料她當年被拍裸照,但沒有強姦一事,讓過去新聞又變熱門話題。(香港成報提供)

〔記者施康晨/綜合報導〕68歲香港黑幫「14K」大老陳惠敏,爆料劉嘉玲遭黑道綁架並沒有被強姦,還說香港有7成演員吸食過大麻,要大家放房祖名一馬。

臨時遭綁 無關拒拍三級片

曾參與許多電影演出的陳惠敏,日前接受中國某節目專訪,他不避諱自己是香港知名黑幫14K的大老,現在已淡出黑幫和演藝圈,轉行當紅酒商人,傳言因劉嘉玲拒絕某位影劇黑道大哥邀拍三級片才遭綁架拍照,陳惠敏稱是吸毒的古惑仔臨時起意綁架,他去擺平這件事的,他很清楚整件事;「這些傳聞都是假的,劉嘉玲沒被強姦。」

陳惠敏表示,當時知道劉嘉玲被拍裸照很生氣,立刻和某黑道老大協調,後來該老大歸還了照片,陳也把照片交給梁朝偉;而對於網路流傳影片指稱是劉嘉玲當年被強姦,陳惠敏強調,「假的,有點像劉嘉玲,就搞一個劉嘉玲被強姦,絕對沒有這個事情。」

證實華仔被威脅拍戲 但沒報警

陳惠敏也證實,劉德華曾被黑幫威脅拍戲,但沒有報警,最後用槍威脅劉德華的人被捕了;談到房祖名涉毒案,他表示香港演員70%都吸過大麻,但吸毒不好,他勸房祖名趕緊戒掉,並希望「國家放他一馬,給他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