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佳節快樂 HAPPY HOLIDAY 交換禮物30款──1,000元以下 交換禮物首選 裡子面子兼顧

Kiehl’s聖誕限量版冰河醣蛋白保濕霜,50ml/1,250元。(圖片提供/kiehl’s)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JILL STUART唇彩蜜凍N(璀璨芭蕾),660元/支。(圖片提供/JILL STUART)

HOLIDAY!CELEBRATE……,歲末年終向來是一年當中送禮的高峰期,各式精緻應景包裝的產品紛紛出籠,每個小細節都洋溢著幸福的氛圍。以下精選妝品聖誕組合30款,解決你不知道要在耶誕襪內放什麼禮物的困擾,也讓你的交換禮物兼顧面子和裡子!

BURTS’ BEES聖誕蜜蜂禮盒Bee Loved ,499元。(圖片提供/BURT’S BEES)

向大師致敬

歐舒丹歡慶佳節護手霜,30ml/420元。(圖片提供/歐舒丹)

Kiehl’s近年來與世界各國當代藝術家聯手創作聖誕限量包裝,引起熱烈迴響,今年則是與兩位國際塗鴉創作大師Craig & Karl合作,為明星商品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和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設計包裝。

生活在紐約的藝術家Craig和倫敦的藝術家Karl,擅長用城市中觀察到的建築、街景、人像、甚至是食物,作為藝術插畫或是裝置藝術的靈感,作品風格前衛、幽默、色彩鮮豔且圖案鮮明。兩人聯手創作的名人肖像畫相當知名,包含美國知名饒舌歌手Jay-Z、演員伍迪艾倫、女神卡卡,都曾在他們的作品中現身,也曾與Google、Nike、Apple、MCM和Le Specs等知名品牌合作。

Craig & Karl此次為Kiehl’s設計包裝的靈感來自活潑特殊的紐約文化,圓形形狀以代表紐約食物的甜甜圈、貝果為靈感,配上鮮豔顏色。

〈推薦產品〉

1.雅詩蘭黛純色晶灩玫瑰紅唇限量版,980元。

2.Kiehl’s聖誕限量版冰河醣蛋白保濕霜,50ml/1,250元。

聖誕香香衣

來自紐約的頂級衣物保養品牌THE LAUNDRESS首度跨界合作,與以手繪插畫為主的精品文具設計公司Mr. Boddington’s Studio「博丁頓先生工作室」聯手推出兩款充滿濃濃節慶氣氛感的產品。融合應景聖誕樹的童趣包裝,在味道上,調合了酒、梨子佛手柑,以及胡荽、豆蔻與玫瑰,後調再由檀香,麝香,皮革與雪松,帶出溫暖醇厚的辛香木質調,把最代表聖誕節的歡樂氣味全部濃縮在一起,讓衣物也染上冬季歡愉的芬芳!

〈推薦產品〉

1.THE LAUNDRESS聖誕節限量去漬專用皂,是去除頑漬和手洗衣物的最佳選擇,550元。

2.THE LAUNDRESS聖誕節限量衣物室內兩用香氛噴霧,無毒與抗菌的配方,去除衣物異味同時、增添怡人香氣。125ml/550元。

專屬刻字唇膏

網羅今年最主流的玫瑰紅唇膏,搭配同色系唇蜜與指甲油,包含純色晶灩極持色唇膏玫瑰紅限量色、純色晶灩唇蜜#06 Magnificent Mauve(圓罐精巧版)、純色晶灩指甲油玫瑰紅限量色(精巧版),以千元不到的價格就能一次擁有。

此外,凡購買兩支唇彩包含唇膏、唇蜜、唇釉,除能享受雅詩蘭黛專屬「精緻化唇妝服務」,還可免費享有客製化唇膏訂製刻字,讓刻有名字的唇膏成為專屬配件,不管是贈禮或自用,都很有面子!

〈推薦產品〉

1.雅詩蘭黛純色晶灩玫瑰紅唇限量版,980元。

幫蠟燭穿針織衫

innisfree首度在台上市「暖暖聖誕」限量系列,運用來自濟州島天然純淨的莓果、薄荷與麝香香草,搭配創意的可愛圖騰設計,別出心裁設計一系列精緻的香氛蠟燭及香氛瓶針織杯套。

三款蠟燭以紅、綠、白為主要顏色,紅色為蔓越莓和蘋果融合的甜蜜漿果香;綠色為薄荷和巧克力的香氣完美融合,白色為麝香搭配香粉的香氣。採用天然大豆蠟和純棉燈芯,不會產生有害物質。

值得一提的是,裝飾香氛蠟燭的針織套可作為杯套循環再利用,代替一次性杯套,減少杯套的使用,以珍愛地球的溫暖心意歡度聖誕節。

〈推薦產品〉

1.innisfree暖暖聖誕紅莓香氛蠟燭/暖暖聖誕綠巧香氛蠟燭/暖暖聖誕白雪香氛蠟燭,每個150g/590元。

英倫造型禮炮

英國聖誕節必備的造型禮炮紙盒,包裹住能提供溫暖呵護的冬季保養小物。內含經典小牛滋養護手霜50ml、經典小牛柔嫩護唇膏12ml,護手霜含薰衣草與茴香精油,可以消除與舒緩手部疲勞;護唇膏採用有機蜂蠟,富含維他命A,並加入有機椰子油及勘地里拉蠟,預防脫皮和乾燥問題。

〈推薦產品〉

1.COWSHED CHRISTMAS CRACKER蜜糖歡沁組,720元。

柏林街頭龐克

來自德國柏林的彩妝潮牌uslu airlines,以創意、玩色為品牌宗旨,運用顛覆傳統的命名分類法,用「旅行」與「目的地」的概念,並以世界各地的機場命名,今年,uslu airlines 與德國創意街頭品牌Wasted German Youth的設計師Paul Snowden跨界合作,以非洲加蓬瓦尼機場(Wagny,IATA代碼:WGY)為名,創造出柏林街頭龐克風格新色WGY,像水晶閃耀的柏林派對後夜晚,濃郁的黑色中散發低調高貴的紫色光澤。

〈推薦產品〉

1.uslu airlines指甲油WGY,880元。

巴黎Colette精選

另一款則是uslu airlines與Colette的跨界合作。Colette為巴黎經營時尚、設計、藝術、文化的品味精選店,位於巴黎羅浮宮附近,擁有世界各地最新流行、最新奇的精選商品與藝術。也是時尚大帝Karl Lagerfeld最喜歡的巴黎商店。

uslu airlines在Colette 15周年時,推出以美國棕櫚泉國際機場(Palm Springs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代碼:PSP)為名的PSP指甲油,透明的指甲油閃耀金色的亮片,並散發無花果香氛。甫推出時僅在巴黎Colette獨家販售,今年終於在台灣上市。

〈推薦產品〉

1.uslu airlines指甲油PSP,880元。

普羅旺斯聖誕前奏

在法國,聖誕節前的四個星期被稱作「聖誕前奏」,從這時候開始,人們紛紛為迎接聖誕節做足準備。節慶前夕的普羅旺斯,應景的聖誕市集中充滿前來採購的人,隨處皆可感受洋溢濃烈歡樂的氣息。對普羅旺斯的居民來說,將家中點綴著各式各樣精美的應景飾品,點亮居家空間,並與親朋好友一同聆聽著悅耳的聖誕音樂,實為最幸福的時刻。歐舒丹以此概念創作出全新歡慶佳節系列,推出護手霜、護唇膏及香氛皂,以清新甜美的氣息喚醒愉悅心情,以甜美粉色點綴上繽紛圓點圖案,打造節慶專屬的限量包裝,將繽紛歡樂的佳節氛圍傳遞給眾人。

〈推薦產品〉

1.歐舒丹歡慶佳節香氛皂,使用經RSPO認證為最高級且對環境友善的棕櫚油,確保成分來源合法且100%可追溯,溫和天然植物皂基,沐浴後肌膚不乾澀。50g/250元。

2.歐舒丹歡慶佳節護唇膏,蘊含10%乳油木果油,向日葵籽油、蓖麻油及蜂蠟,使雙唇柔軟富彈性,質地輕盈不黏膩,塗搽後唇部散發輕透亮澤。420元。

3.歐舒丹歡慶佳節護手霜,蘊含乳油木果油及甜杏仁油,有效滋潤修護手部肌膚,清新果香調帶來愉悅好心情。30ml/420元。

愛心.愛星

英國頂級芳療品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S,創立至今以10大類別經典沐浴油,最廣為人知並深受消費者喜愛。當初,品牌創辦人Geraldine Howard為了讓自己能勇敢和樂觀面對癌症治療過程,特別調配這一款賦予堅強與正面能量的沐浴油;蘊含快樂鼠尾草、乳香、豆蔻、岩蘭草、天竺葵等天然精油,除了搭配年底節慶推出特別包裝獻禮,此產品的銷售收益之10%將捐贈防治癌症慈善機構Defence Against Cancer。

〈推薦產品〉

1.AROMATHERAPY心能量之星,600元。

環保蜂潮

BURT’S BEES推出的「Bee Loved聖誕禮組」,以環保材質包裝,搭配多種天然植物精萃與蜂蠟成分的臉部及身體保養品,此款組合內含迷你檸檬油指甲修護霜、迷你手部修護霜、愛戀葡萄柚水潤唇膏。

〈推薦產品〉

1.BURTS’ BEES聖誕蜜蜂禮盒Bee Loved ,499元。

4大芭蕾舞劇

2014年聖誕佳節,JILL STUART結合充滿愛情與夢想的芭蕾舞伶世界,華麗舞姿、美妙旋律,促成令人怦然心動的物語,展演既夢幻又純真的魅力色彩。四款限量唇彩蜜凍分別以天鵝湖、睡美人、羅密歐與茱麗葉以及胡桃鉗等4大芭蕾舞劇為主題所打造;唇蜜蓋上綴有閃耀水晶的施華洛世奇水鑽,以4大芭蕾舞劇為主題,於唇蜜軟管及外盒包裝上皆彩繪著成熟可愛風格

〈推薦產品〉

1.JILL STUART唇彩蜜凍N(璀璨芭蕾),660元/支。

聞一口皇家甜點

來自以色列的身體護理及居家香氛品牌SABON,於年終推出「耶誕皇家系列」,打造溫暖且舒適的清新香氣,此系列使用清新的柑橘精油做為基底,創造出令人驚豔的芬芳香氣,同時能感受到香草、檀香、麝香和琥珀的典雅氣息,撫慰身心,最後淡淡的甜味巧克力和棉花糖做為完美的最終樂章。

〈推薦產品〉

1.SABON耶誕皇家系列香氛皂,380元。

2.SABON耶誕皇家系列沐浴油,300ml/980元。

素食者可用的浴皂

LUSH自1995年成立以來一直堅持反動物測試的精神,除自身產品堅持不做動物實驗、由自願者進行測試外,更要求供應商簽署聲明表示絕不進行或涉及動物測試,同時開發純素食者也可以使用的產品,讓素食主義者也能用得安心。此款素食可用的浴皂,採用粉色的仙女棒造型,內含塔塔粉、甘油、檸檬精油……等成分。

〈推薦產品〉

1.LUSH就愛聖誕2014 JOY TO THE WORLD,內容物包含美夢成真身體潤膚霜45g、雪人香氛皂120g,炫彩奪目的豪華金銀禮盒,裝著最舒緩、最滋潤的香氛皂和全球熱銷的身體潤膚霜,金白相間的設計,完美呈現節慶氣氛。639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