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慧喬慘7天沒換衣服 撞衫張榕容OK啦

宋慧喬接受雜誌專訪時穿的禮服,與張榕容穿去今年金馬獎的是同一件。(美麗佳人雜誌提供)宋慧喬接受雜誌專訪時穿的禮服,與張榕容穿去今年金馬獎的是同一件。(美麗佳人雜誌提供)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宋慧喬拍攝雜誌專訪,與張榕容參加金馬獎的Gucci禮服撞衫。她還發生過比撞衫更慘的狀況,在墾丁拍攝「太平輪」時因為下雨,原本預計一天就回台北,卻苦等了一週。她說:「每個人都沒帶換洗衣物來,結果所有人整個禮拜都只能穿同一件衣服。」

宋慧喬接受雜誌專訪時穿的禮服,與張榕容穿去今年金馬獎的是同一件。(資料照)宋慧喬接受雜誌專訪時穿的禮服,與張榕容穿去今年金馬獎的是同一件。(資料照)

外表看起來柔弱的她,內心其實很堅強,還引用網路上對11月22日出生女人的分析:「戀愛大都不平靜,也不平凡。因為在這一天出生的人,具有激烈的情感和強而有力的支配欲,希望對方付出與自己同等深切的感情。」

宋慧喬說:「要愛就要深愛。」她現在懂了愛要尊重,「未來希望找的對象是,可以默默支持我想做的事情,讓我能認真做好,可以體諒我、理解我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