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慧喬有情郎 還要金城武

吳宇森(左起)率女神宋慧喬與男神金城武一起為「太平輪:亂世浮生」造勢宣傳。(威視提供)吳宇森(左起)率女神宋慧喬與男神金城武一起為「太平輪:亂世浮生」造勢宣傳。(威視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導演吳宇森昨天率領台灣男神金城武和南韓女神宋慧喬一起亮相,為即將上映的「太平輪:亂世浮生」宣傳。

吳宇森多次和金城武合作,認為這次更有火花,另外吳宇森對「喬妹」宋慧喬也稱讚有加,認為她的清純氣質很動人。喬妹在電影中與黃曉明是一對,但當她被問到現實生活中,在金城武和黃曉明當中比較心儀誰時,喬妹嬌羞表示如果可以的話,兩個人她都想要。

金城武在電影中則是和日本女星長澤雅美配對,他回想兩人拍攝吻戲時的感覺,笑說因為當時已經和長澤雅美熟了,拍起親熱戲反而有點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