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立2014華劇大賞》炎亞綸PK李國毅爭霸 李毓芬尬任容萱拚后

炎亞綸(左)和李毓芬搭檔「愛上兩個我」,螢幕情侶檔受寵。(三立提供)炎亞綸(左)和李毓芬搭檔「愛上兩個我」,螢幕情侶檔受寵。(三立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炎亞綸去年橫掃三立「華劇大賞」3獎,成最大贏家,今年他力拚連莊,但卻遇上勁敵李國毅,在目前進行的票選活動中,仍持續拉鋸角力;李毓芬則是氣勢超旺,在「最佳女演員獎」中票數暫居第一,和她傳心結的郭雪芙則是緊追在後。

任容萱(左)和李國毅在「我的自由年代」談純愛。(三立提供)任容萱(左)和李國毅在「我的自由年代」談純愛。(三立提供)

「2014華劇大賞」票選活動正熱烈進行中,最受粉絲關注的,還是非「最佳螢幕情侶」莫屬,去年炎亞綸、郭雪芙擊敗胡宇威、陳庭妮,拿下該獎項,今年炎亞綸「換人愛」,改和李毓芬搭檔,卻遇上勁敵李國毅、任容萱,票數仍在拉鋸中。

除了「最佳螢幕情侶獎」外,戰線也延燒到個人獎項,在最佳男、女演員獎上演精采的「雙王雙后」對決,炎亞綸、李國毅在最佳男演員獎上捉對廝殺,李毓芬則與任容萱也在最佳女演員獎中不分上下,還有來勢洶洶的郭雪芙急起直追,不到最後一刻,不知誰才是真正的贏家。

「2014華劇大賞」票選計分方式為新浪微博佔30%,媒體占30%,專業人士占40%,共計有「最佳男演員獎」、「最佳女演員獎」等10獎項,票選活動自上月12日起展開,目前總投票數高達80萬人,投票將在下月5日截止,頒獎典禮則定於下月14日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