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宣告當爸 po嬰兒超音波照

宥勝與前經紀人小嫺有了愛的結晶,他還在粉絲團po出寶寶的超音波照(上圖)。(取自臉書)宥勝與前經紀人小嫺有了愛的結晶,他還在粉絲團po出寶寶的超音波照(上圖)。(取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宥勝曾傳過同志疑雲,也與經紀人「小嫺」林宜嫺爆出緋聞,昨天一早他在粉絲團po出一張寶寶的超音波照,寫下:「在這裡,我想鄭重跟大家分享一件事,那就是---我要當爸爸了。」消息震驚不少人。

宥勝(右)與前經紀人小嫺(左)有了愛的結晶。(專案組攝)宥勝(右)與前經紀人小嫺(左)有了愛的結晶。(專案組攝)

文中簡單交代和小嫺從決定交往到準備共度一生的過程,擔心影響到作品的討論焦點,也向剛上檔的三立週五華劇「22K夢想高飛」及電影「極光之愛」說抱歉。

小嫺從助理升格經紀人,兩人11月開始交往,隨著有愛的結晶,目前已不再擔任宥勝的經紀人,宥勝也希望外界不要給她壓力。預產期在明年4月,他說:「我們的孩子,也是在彼此的期待中出現的。」決定擇日登記結婚,不會公開宴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