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懷三明治世代 「人間條件」爆棚加演

「人間條件六:未來的主人翁」彩排,左起為吳定謙、羅北安、陳希聖、范瑞君、柯一正、吳念真、吳世偉、張靜之、尹崇珍、黃懷晨、高臣佑。(記者胡舜翔攝)「人間條件六:未來的主人翁」彩排,左起為吳定謙、羅北安、陳希聖、范瑞君、柯一正、吳念真、吳世偉、張靜之、尹崇珍、黃懷晨、高臣佑。(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由吳念真編導的「人間條件」系列作品,一直是台灣最受歡迎的舞台劇,最新作品「人間條件六:未來的主人翁」票房秒殺,12月於台北城市舞台緊急加演10場,票房眨眼狂破9成,為滿足向隅民眾,將再加演3場。

探討少子化的社會危機

關注國內社會議題的「人間條件」系列作品,最新一齣以羅大佑多年前的歌曲「未來的主人翁」為題,探討三明治世代面臨的困境。「年輕一輩面臨的壓力,像房貸、工作等等的困境,讓身為上一輩的我想藉此劇表達世代間的關懷」,身兼該劇編導演一身的吳念真表示,他這輩的人在28歲左右,就買了房子,換在今天,很多28歲的青年根本買不起房子。該劇不僅探討高房價議題,也突顯少子化帶來的社會危機,隱藏在背後老病的照護議題,也帶入劇中。

綠光劇團「人間條件六:未來的主人翁」加開3場,詳細場次時間與購票,可上綠光劇團網站查詢:www.greenray.org.tw/main/index.ph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