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大偉爆炓 陶喆最少戀愛11次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陶大偉專門愛爆兒子陶吉吉的料,父子倆日前一起錄八大「娛樂百分百」時,陶大偉不但大爆小陶吉吉曾經放火燒房子的叛逆舊事,還表示,光是他知道的,兒子就至少就談了十一次戀情。

陶大偉、陶吉吉父子帶著泛黃的照片,攜手上「我家也有大明星」單元,父子難得同台,沒想到陶爸一出場就爆兒子的料,小豬問他有沒有見過兒子的女友,陶大偉老實地說:「見過啊!我所知道的戀情就有十一次。」讓一旁的陶吉吉緊張地大呼:「ㄟ,老爸,你不要破壞我的形象。」

當小S問陶吉吉小時候是否很叛逆時,陶吉吉說:「其實我從小到現在都很叛逆,而且美國的華人雖然很多,卻常遇到凶悍的越南人或是韓國人,他們都很凶狠地在街頭幹架。」通常陶吉吉會騙爸媽說要跟朋友出去玩,結果是跟人約好在某個PUB準備打架,一直到現在,手上還留下了當年打架留下的疤痕。

陶大偉也細數了陶吉吉小時後耍叛逆的搞怪事蹟,包括火燒房子、丟紙鎮打穿屋頂,還以搞嘻哈為名,到處噴漆留下「TAO」的字樣,也曾在氣球裡灌墨水,丟到鄰居臉上,最好笑的是,陶吉吉亂丟的紙鎮上就刻了「陶大偉」三個字,所以警察一看就知道是誰家小孩幹的好事。

節目也為陶氏父子安排了默契大考驗,其中一題考考兩人陶吉吉的初戀在幾歲?陶吉吉回答十七歲,陶爸則說十五到十七歲,可見父子倆默契十足,聊到初戀對象,陶吉吉說,對方是一個很有氣質、家世背景也很好的韓國女生,和他一樣是學音樂的,兩人交往了三、四年,但陶媽不希望他交非華人的女友,最後戀情因而告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