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家輝蔡少芬挺佔中 抨擊港政府鎮壓

張家輝配戴伯爵腕錶出席亞洲高級鐘錶展,他盼政府正視民意。(記者方惠宗攝)張家輝配戴伯爵腕錶出席亞洲高級鐘錶展,他盼政府正視民意。(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香港報導〕第二屆亞洲高級鐘錶展昨天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登場,張家輝、蔡少芬分別現身知名錶廠伯爵(Piaget)與名士(Baume & Mercier)展場鑑賞新錶。兩人說起手錶各有所好,對於持續的「佔中」行動同表「心很痛」。

蔡少芬(左)與老公張晉昨天出席名士錶新錶發布會,對於政府鎮壓表示心痛。(記者方惠宗攝)蔡少芬(左)與老公張晉昨天出席名士錶新錶發布會,對於政府鎮壓表示心痛。(記者方惠宗攝)

張家輝昨天佩戴要價台幣將近90萬元的伯爵腕錶現身展場,他欣賞伯爵的設計低調卻有內涵,認為這種感覺就如同自己,「喜歡隱藏實力,讓人慢慢發覺。」談及「佔中」這幾天的狀況,心情轉為嚴肅,他說:「我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仔,事情發生的時候,我感到莫名的悲痛。希望政府能正視民意,願香港趕快度過難關。」

為名士錶新品上市站台的蔡少芬與老公張晉大曬恩愛,對於民眾前晚遭催淚瓦斯鎮壓大呼「心裡很痛!」她支持民意表達,「重點是要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