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慧敏找尪影陪 躲角落自High

周慧敏埋怨老公偷偷跑去看「等一個人咖啡」,嬌嗔2人又一起再看一遍。(記者潘少棠攝)周慧敏埋怨老公偷偷跑去看「等一個人咖啡」,嬌嗔2人又一起再看一遍。(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九把刀監製的「等一個人咖啡」全台票房飆破2億元,「女神」周慧敏與曾和周星馳合作過的「大師兄」黃一飛、「斷水流」林國斌都特地來台參加記者會。男主角布魯斯也透露正在健身,一定會完成破億就穿比基尼的承諾。

「等一個人咖啡」票房破2億慶功,黃一飛(左起)、九把刀、周慧敏、林國斌、布魯斯、宋芸樺等人敲冰雕。(記者潘少棠攝)「等一個人咖啡」票房破2億慶功,黃一飛(左起)、九把刀、周慧敏、林國斌、布魯斯、宋芸樺等人敲冰雕。(記者潘少棠攝)

老公沒揪偷偷來

賴雅妍皮褲勁裝,出席慶功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賴雅妍皮褲勁裝,出席慶功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周慧敏透露原本要與老公倪震一起去看「等一個人咖啡」,結果倪震趁她在工作時,自己就先去看了,回家後給了她一個滿意的表情。她嬌嗔:「我想要一起看,不等我很不公平。」2人又一起再看一遍。

4次不夠還想要

原本周慧敏覺得跟觀眾一起看自己的電影很可怕,還坐在最後一排。她說:「還好觀眾都又哭又笑,讓我很有滿足感。」她還透露倪震每天幫她注意票房消息,她已看了4次,還想再看一次。

九把刀亂入簽名照

九把刀身邊朋友都跟他要周慧敏的簽名照,他搞笑說:「我已經洗好30幾張照片要給她簽名,每張都是我跟她的合照。」周慧敏要提前離開趕飛機,他還提醒她一定要簽名。

賴雅妍喉結又被虧

50幾歲的林國斌身材超好,大玩電影「破壞之王」的「垃圾」梗,一開口就笑說自己搭垃圾車來。「少林足球」的「大師兄」黃一飛則突然「爆料」賴雅妍有喉結,賴雅妍笑說,2人曾在5年前合演過「星光下的童話」,當時黃一飛就問過她為何有喉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