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德達皇家遊艇 環島巡航

靈活的沙龍空間。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典遊艇製造商德達皇家遊艇(Delta Powerboats)進行環島之旅、長60呎的中型遊艇「Delta Carbon Cruiser」昨日抵達新北市八里,艇上成員包括前惠普科技總經理、現為臉書粉絲團「鏡頭日記」旅行攝影師的王宏任先生。他說:「以往習慣在陸地看台灣,忘了海也是一部份。」

德達皇家遊艇昨天分享遊艇環島經驗。圖為航行於台北淡水河的Delta 34 SW遊艇,定價約台幣1,200至1,500萬元。(記者方惠宗攝)

看好台灣巡航新象,「德達」一年前在台銷售,要價台幣3,000萬到5,000萬等級的奢華遊艇至今成交三艘。現在,他們進一步品味台灣海岸線,親身引領環島路線。從高雄出發、經過澎湖、台北、基隆,再到日本的石垣島,後經花蓮、台東、蘭嶼、恆春、小琉球,最後回到高雄。品牌執行總監鄭澤宇表示:「有人想從事遊艇活動,卻找不到門路;我們分享航行經驗。」

德達皇家遊艇Delta 34 SW的餐廚空間。

從海洋看台灣,王宏任將環島巡航比擬成「找餐廳」,「就好像有一非常好的餐廳,你卻從來沒吃過;而這餐廳就在我們周圍。」

以碳纖維船身與精緻造工聞名的德達皇家遊艇成立於2003年,是北歐成長最快的遊艇品牌。鄭澤宇說:「這次從高雄、澎湖到八里約200海浬的航程,Delta Carbon Cruiser只用了約1,200公升的油;以60呎這樣的遊艇來說,是省油的極致。」

泊位上,還有一艘從香港開到台北的「Delta 34 SW」;這也是台灣第一艘34呎的瑞典進口遊艇。雅緻的臥室、浴室與餐廚,加上靈活的沙龍空間,艇上可容納5到6人一同盡歡。鄭澤宇說:「從香港駛至台灣的油耗約900公升,相較一般50呎、需3,000公升的油,省了70%以上。」享受海洋也要兼顧環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