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助81氣爆 義賣原味外套

炎亞綸(右起)、李毓芬、王凱蒂及李運慶響應三立「衣起為愛而買」義賣活動。(三立提供)炎亞綸(右起)、李毓芬、王凱蒂及李運慶響應三立「衣起為愛而買」義賣活動。(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電視昨天舉辦「衣起為愛而買」義賣活動,炎亞綸、李毓芬、澎恰恰、許效舜、李運慶、王凱蒂、董舜豪、林子玄、李亮謹、姚淳耀、蔣孟玲等演員及主持人都到場共襄盛舉,愛心款項將捐給高雄市社會局社會救助金「81氣爆」專戶。

現場吸引超過500位民眾參與,炎亞綸將旅遊寫真書服裝拿出來義賣,他說:「愛心要量力而為,不在多,在於心意。」他應粉絲要求穿上劇中的西裝外套,希望留有他的氣息;李毓芬也捐出手錶、球鞋;澎恰恰特別寫了兩幅書法,許效舜捐出上百年歷史的「守護神」木雕;李亮謹則義賣拍攝「世間情」角色失明所前穿的外套。

另外,澎恰恰也號召藝人30日在澄清湖棒球場舉辦「讓愛動起來閃亮群星愛飛揚」,希望大家一起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