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心湄百變 扮老著魔妝玩上癮

(圖:八大)(圖:八大)

「百變女王」藍心湄(圖)在新戲中大玩cosplay,不管是女僕或超人都讓網友驚艷,大讚:「不愧是演藝圈的百變女王,連戲劇上都可以看到她的多樣變化。」最近她又嘗試扮老,不過她實在保養得太好,需靠特殊化妝才能有老人感。

藍心湄在八大、中視「終極X宿舍」中除了扮老,還首度體驗「著魔妝」,不過這卻讓化妝師傷透腦筋,因為該劇拍攝時間長達3個月,天天上妝,加上長時間在燈光下曝曬,讓藍心湄的臉嚴重過敏,只能勉強上妝,原本大家擔心妝容部分不夠明顯,但果然薑是老的辣,藍心湄以生動的臉部表情與肢體動作,完美詮釋著魔狀態,一次OK,讓大家提早收工。

(圖:八大,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