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錢帥君光療養美甲 雕畫香奈兒

錢帥君開美甲店當副業,大發美容財。(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錢帥君在指甲上畫上香奈兒元素,讓指尖充滿時尚感。(錢帥君提供攝)

名模錢帥君也投身美容事業,去年底在台北東區開了「蜜媞貝拉時尚藝術美甲店」,接觸美甲超過10年的她,有一肚子美甲經。

錢帥君建議塗指緣油滋潤皮膚、強化甲面。(記者潘少棠攝)

錢帥君說指甲就跟皮膚、頭髮一樣需要保養,平時除了擦護手霜,也要塗指緣油滋潤皮膚,「如果護手霜是臉部乳霜,指緣油就像護唇膏。」指甲健康了才能進一步做美甲。

說到美甲,錢帥君建議定期做光療,強化甲面,再思考如何美化,她說現在顧客很愛挑戰美甲師的技術,有人拿著貓或漫畫「進擊的巨人」,希望呈現在指尖上,她自己則是將香奈兒穿戴在十指上,錢帥君說東區附近不少男性上班族就定期到店內報到,納豆之前就把航海王的人物彩繪在指甲上,「大家可以在指甲上表現個性和創意,不喜歡再擦掉就好,大膽一點,不用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