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挺同志愛 譴責潑糞事件

蔡依林在自己的「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特展,當場秀鋼管舞技。(記者趙世勳攝)蔡依林在自己的「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特展,當場秀鋼管舞技。(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Jolin」蔡依林的「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特展昨天在華山文化園區開幕,現場展出原汁原味的16套造型服、鋼管、彩帶等,她一時手癢還秀起鋼管絕技。同門郭采潔遭質疑反對多元成家遭抨擊,她站在支持的立場說,每個人都有想法,但認為同志的愛需要多一些聲音去幫忙。

相信蕭敬騰會很快復原

「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歷時2年4個月落幕,Jolin至今仍持續苦練鋼管,昨天她穿著高跟鞋、短裙,仍能輕鬆示範多個動作,臂力讓人佩服。明年她想參加鋼管比賽,是世界大賽或亞洲區比賽?她開玩笑說:「是大安區的啦,應該可以輕鬆奪冠。」

同唱片公司的蕭敬騰、郭采潔最近都是非纏身,Jolin說,看到潑糞新聞時覺得很驚悚,自己反對語言等一切暴力的行為,但相信蕭敬騰的復原能力很好,希望事件能早日平息。

談多元成家 指愛需同理心

至於多元成家引起討論,Jolin則強調愛是需要去體驗的,並非有一個法規就可以硬性設定只有誰能愛誰,表態支持草案,還說:「批判別人的愛,就不是走在愛的路上,大家需要同理心。」昨週刊報導,算命大師指她2015年會結婚,她笑說不管命理師怎麼說,自己不一定會走那條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