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Edox不同「帆」響 跨海競速「錶」現佳

依度與極限帆船系列賽結盟,且推出極限帆船賽紀念機械腕錶,參考價130,000元。

記者馮亦寧/新加坡報導

依度擔任極限帆船系列賽官方計時夥伴,在新加坡的賽事吸引大批民眾圍觀。(記者馮亦寧攝)

瑞士鐘錶品牌依度Edox,正式宣佈與充滿冒險精神且刺激無比的極限帆船系列賽(Extreme Sailing Series,簡稱ESS)合作,成為官方計時夥伴簽訂長達三年合作關係,且同步發表全球首只極限帆船系列特別紀念款腕錶Grand Ocean系列Big Captain。

依度Grand Ocean Regulator Automatic自動機械腕錶,參考價99,700元。

今年的ESS比賽由橫跨三大洲的8個隊伍聚集一戰高下,所有比賽船隻是身長達12公尺的雙體船,且由碳纖維包覆高科技特殊紙料以減輕重量並增加堅固程度,速度最快可達65公里/小時。新加坡為此賽事第二站,接下來則會轉往青島繼續較勁。ESS之所以成為帆船賽事中最令人印象深刻且血脈賁張競賽的原因,在於每場賽事會受到風力、海浪等各種自然因素影響,讓急遽中不失激烈的比賽持續10至15分鐘,加上比賽地點在靠近岸邊處舉行並需要多次折返,所以不但能讓觀眾以最佳是也欣賞比賽,更考驗選手技巧。

依度Grand Ocean自動鏤空女錶,參考價73,800元。

依度為奠定在運動賽事中的傑出表現與地位,除擔任ESS官方指定計時夥伴之外,也參與Class One快艇賽事。此次為慶祝依度與ESS合作,紀念腕錶特別採用2892-A2機芯,搭配48mm大尺寸不鏽鋼錶殼,且防水達300公尺,錶殼背面也不忘雕刻特殊圖案,藉以紀念。ESS賽事在全球有超過100萬名觀眾,在YouTube及Facebook亦有廣大支持者。

依度擔任極限帆船系列賽官方計時夥伴,在新加坡的賽事吸引大批民眾圍觀。(記者馮亦寧攝)

著力於帆船活動的依度也不忘打造Grand Ocean Regulator Automatic海洋藍自動機械腕錶,該錶設計靈感來自神祕海洋,每一款防水深度均達100公尺,面盤尚星芒刻度來自航海羅盤元素,錶背圓形透視孔亦可直接一窺機芯運作之美。圖片提供/Edo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