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Canon首款微單眼 纖瘦機身掀換機潮

Canon微單眼EOS M,共黑、白、紅、銀四色,單鏡組22,900元起。(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Canon宣布推出旗下首款無反光鏡微單眼EOS M,代言人張鈞甯昨日出席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可交換式鏡頭相機今年市場規模預估衰退3.4%,無反光鏡微單眼市場卻有17.4%的成長。相機大廠Canon觀望好久,終於在台上市首款微單眼EOS M,強調機身厚度、高度,相較入門單眼減少60%和30%,卻具備高畫質優點。單鏡組22,900元起,即日起至11月底加贈相機包。

無反光鏡微單眼從2009年起在市場興起,去年且有倍數的銷售成長,今年即使成長仍佳,但面對起步較早的Sony、Panasonic等品牌,Canon EOS M上市後在市場上的表現,其實是備受觀察。Canon消費影像產品事業處總經理蘇惠璋昨具信心地表示:「DSLR單眼相機市場規模比去年衰退19%,可見部分入門使用者轉移購買微單眼,相信微單眼市場在Canon加入後,明年的成長會比今年更好,同時期盼EOS M能帶動新一波小型相機的換機潮。」

Canon EOS M配備1,800萬畫素APS-C尺寸CMOS感光元件、DIGIC 5影像處理器,每秒最多提供4.3張連續拍攝速度。3吋螢幕可觸控拍攝;支援連續自動對焦。具備29種自動場景偵測、手持夜景、HDR背光控制、7種濾鏡、Full HD錄影。

此外,可連接Canon全系列EF以及EF-S鏡頭,擴充性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