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自動槽洗淨功能熱賣 日立洗衣機瘦身 潔衣量不減

日立窄版自動槽洗淨洗衣機SFSD2800T,機身寬度縮小至60公分,卻仍然擁有11公斤的大洗衣量。售價72,900元起。圖片提供/日立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台灣都市房價居高不下,小家庭增多,家電市場朝向輕巧體積、功能不減發展。符合趨勢,日立將熱賣的自動槽洗淨洗衣機的機身寬度縮小至60公分,卻仍然擁有11公斤的大洗衣量。

新上市的窄版自動槽洗淨洗衣機SFSD2800T,雖然因機身變窄,滾筒直徑調整為約53公分,但深度增長為約39公分,滾筒容量延伸至最大,增加翻轉時衣物拍打的面積,使衣物洗得更潔淨。特殊自動槽洗淨功能,是利用16個噴水口噴出強力清水柱,去除前蓋汙垢;高速運轉時產生的離心力會激起底部的清水,產生猛烈水花,沖刷滾筒內可能遺留的洗劑或其他汙垢,避免附著於衣物上,洗衣同時完成清潔洗衣槽。

因應職業婦女工作繁忙,洗衣後還可直接烘衣,以蒸氣風熨斗技術,減少衣物的皺褶情形,卻很省電;奈米鈦強力消臭濾網則幫助去除異味或菸味殘留。此外,考量到消費者有可能會將洗衣機擺放於室內,加入新進化懸吊裝置、雙振動感應器,大幅降低運轉時的雜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