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電影 出奇招搶票房 - 陣頭小兵立大功 強尬痞子

「陣頭」票房表現亮眼,跟電影裡的鼓陣一樣氣勢十足。(傳影互動提供)「陣頭」票房表現亮眼,跟電影裡的鼓陣一樣氣勢十足。(傳影互動提供)

記者封以恩、專案組/台北報導

農曆新年的9天假期結束,以「九天」劇團為背景的小成本電影「陣頭」小兵立大功,票房直逼6000萬,單日觀影人次也打敗「地心冒險2︰神祕島」坐上龍頭寶座,領先的台片冠軍「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則賣破8000萬。不過若以成本做比較,「陣頭」沒有大卡司、沒有高成本製作,仍逼進「痞子」,成績算是非常亮眼。

龍飛鳳舞上野台 爆走打美女牌

為了搶攻春節檔票房,片商想盡辦法造勢宣傳,「陣頭」打出「親民」牌,以庶民風格到處踩街或表演,接近群眾拉票房,目前已經有電影院看好後勢,把「陣頭」換到更大的廳放映,導演馮凱開心在臉書上感謝觀眾支持;「痞子英雄」則分別在北高兩地舉行電音派對,砸重金壯聲勢。

主打溫馨牌的「新天生一對」拿下2500萬的票房成績;「龍飛鳳舞」持續以歌仔戲野台造勢,找來片中的郭春美登台,吸引戲迷捧場。「寶島大爆走」也出動演員房思瑜、丫子等人辦簽票和映後座談,打出「美女」牌 。

陳妍希甩跟拍 座車猛搶黃燈

接下來將陸續上映的幾部台片蓄勢待發,「愛的麵包魂」,昨天舉辦北中南聯合造勢,陳妍希、倪安東和陳漢典分據台北、台中和高雄一起宣傳。陳妍希透露過年期間都在「賭」,大玩麻將卻一直輸,不過她笑稱賭場失意工作會得意,電影應該會大賣。

結束造勢簽票會後,陳妍希搭計程車離開,為了甩跟拍的記者,女神座車不斷變換車道及搶黃燈,記者要她注意安全,她放送甜笑說:「新年快樂!」接著到服飾店挑貨,記者見她臉頰圓潤,問她是否過年期間吃胖了?她搖頭否認,只希望身體健康。

陳意涵與郭采潔為電影「愛」大打出手,上演「女子肉搏」,導演鈕承澤教戲時竟也來真的,讓陳意涵挨打到幾乎崩潰,被形容是「艋舺」阮經天挨打翻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