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失神瞎拼 買到對手代言貨

姚元浩與隋棠傳復合當天,王心凌竟到楊丞琳代言的運動品牌血拚,穿起黑色外套對鏡子擺POSE。(專案組攝)姚元浩與隋棠傳復合當天,王心凌竟到楊丞琳代言的運動品牌血拚,穿起黑色外套對鏡子擺POSE。(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

王心凌與女友人到楊丞琳代言的運動品牌血拚後,提著一大袋衣物離開。(專案組攝)王心凌與女友人到楊丞琳代言的運動品牌血拚後,提著一大袋衣物離開。(專案組攝)

王心凌因多次被拍與姚元浩出遊傳曖昧,但在姚元浩與隋棠上演戀情大復活後,「凌浩戀」當場出局。前晚本報直擊,身為「甜心教主」的她,竟走進「可愛教主」楊丞琳代言的運動品牌血拚,由於雙方粉絲多年前曾公開槓上,王心凌這回卻不慎為對手「抬轎」,表現失神,問她對姚元浩與隋棠傳復合有何看法?王心凌只是聳聳肩,笑而不答。

王心凌笑答衣服是自己要穿,但被問是否接手楊丞琳代言?立刻垮下臉離開。(專案組攝)王心凌笑答衣服是自己要穿,但被問是否接手楊丞琳代言?立刻垮下臉離開。(專案組攝)

凌浩衝浪釣蝦 被爆牽手擁抱

王心凌因被拍與姚元浩墾丁衝浪、淡水釣蝦,又遭民眾爆料在姚元浩大樓停車場看見2人牽手、擁抱傳出緋聞,但2人始終稱對方「只是好朋友」。不過隨著姚元浩與隋棠被拍一起過夜,他也透露復合「還在努力當中」後,王心凌與姚元浩的緋聞也等同劃下句點。

5日下午本報直擊,王心凌與一位女友人走進北市敦化南路上運動品牌店血拚,只見她接連拿起衣服、外套對著鏡子比劃、試穿,又看了鞋子、帽子,最後選了一雙鞋及一身黑的運動裝試穿,過程中面無表情,只到離開時發現被拍,才勉強露出微笑:「不要再跟了啦!這樣可以了!」

聞隋姚復合 王笑而不答

對於姚元浩與隋棠傳出復合,王心凌淡淡說:「我不知道這件事。」有什麼看法?她則聳肩笑而不答。她多年前曾被設網路靈堂還貼上遺照,支持她的粉絲懷疑是楊丞琳粉絲「傑作」,引起雙方粉絲網路口水戰,還舉證楊丞琳造型抄襲王心凌,如今她卻捧場楊丞琳代言品牌,似乎有些失神。

問王心凌買的衣服是誰要穿?她笑答:「是自己用啊!」但被問到是否要接手楊丞琳代言?她則垮下臉來避答,隨即與女友人搭計程車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