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認識Intel WiDi 筆電新世代

華碩Asus U41SV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記者王文麟/攝影

宏碁Acer 4830TG

英特爾Intel WiDi技術強調新世代的家庭影音播放模式,向惱人線路說掰掰,打造時尚的居家空間!

聯想Lenovo X220

什麼是Intel WiDi ?影音無線傳輸

利用Intel WiDi技術,家中電視化身網路電視。

影音無線傳輸是近年來的熱門話題,以往要將筆電的內容傳輸至電視上,主要依靠HDMI線傳輸,有實際使用經驗的消費者,就會知道HDMI線往往太短,每當要操作筆電時,就得從舒適的沙發移動至筆電處,來來回回走動,一點也不愜意。而Intel WiDi(Intel Wireless Display)無線顯示技術,則能將1080p Full HD的高畫質內容以串流方式傳送至大螢幕的電視上,擺脫線路束縛,創造高效率的智慧生活。

使用Intel WiDi技術,筆電還是能多工執行不同作業。

用大電視看網路影片、玩Skype

惠普HP DV4

Intel WiDi可全方位應用於娛樂、工作等日常生活上,舉個例子來說,YouTube上總有熱心網友上傳熱門節目,每天必看的連續劇不必再死守電視前準時收看。

利用Intel WiDi,在結束忙碌的工作後,就能將電腦中的影片傳輸至電視上,不用屈就電腦的小螢幕。此外,也能利用電視玩Skype視訊。同時還能在筆電上執行不同作業,完全不受干擾。

商務人士 簡報超方便

Intel WiDi在公司企業也能派上用場,例如開會時透過Intel WiDi傳輸,筆電裡的簡報、報表、圖片、影片能快速呈現在會議室裡的大螢幕,迅速且流暢地分享給每位與會者。簡化冗長會議的作業時間,也等同提升了工作效率。

目前台北101大樓5樓彩虹3C資訊廣場、燦坤3C台北內湖旗艦店等通路,都有設置體驗區,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前去嘗鮮。

[ 簡易安裝三步驟 ]

步驟1:一台支援Intel WiDi的2代Intel Core筆電。

步驟2:將WiDi接收器連接至電視。

步驟3:電腦啟動Intel WiDi程式,就能使用電視看電腦影片了。

你需要什麼?

要使用Intel WiDi技術,配備很簡單,只要一台支援Intel WiDi的2代Intel Core筆電、WiDi接收器、具備HDMI或AV端子的電視,透過簡單設定,就能輕鬆啟用Intel WiDi傳輸了。

圖片提供/宏碁、華碩、惠普、聯想、英特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