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時尚小筆電 行動上網更有型

宏碁10.1吋Aspire one-A0532h小筆電,採Intel Atom N450處理器,重量比前一代更輕,僅1.25公斤,電池使用時間最長達十小時,內建McAfee一年防毒軟體,售價15,800元。

文/Sunny 記者陳奕全/攝影

微星10.1吋小筆電U135,外殼採用彩膜漾印塗裝,綴以水波紋設計,質感倍增,採用微星Chiclet鍵盤,運用獨立式的單顆按鍵設計,更方便打字,售價15,900元。

新春上山下海,3.5G行動上網隨時暢遊網路世界;來台時尚小筆電,讓出遊更有型!

華碩10.1吋Eee PC貝殼機Karim Rashid限定版小筆電,找來「塑膠詩人」之稱的紐約設計師Karim Rashid操刀,以海浪為靈感,外蓋採立體格紋設計,很有質感,售價18,988元。

現代人對於網路有高度依賴性,即使是農曆新年假期來個短暫的國內旅程,一天不上網便覺得渾身不對勁,此刻,3.5G行動上網即派上用場,手機和小筆電都能發揮隨時上網的最佳效益。但若嫌手機螢幕太小或想隨時隨地更新網誌旅遊心得、上傳照片給網友分享的部落客,小筆電還是較為適合的工具。

無線網卡超搶手 有錢租不到

使用小筆電(無內建3.5G)行動上網很簡單,插上無線網卡和電信業者Sim卡即可,不需複雜設定。而消費者對行動上網的需求,從網拍上無線網卡出租的熱門程度可以得知,從上週開始,春節檔期,幾乎所有出租賣家的網卡(含Sim卡)皆已額滿,有錢還租不到,一機難求。

3.5G全台走透透 郊區上網好愜意

3.5G行動上網的好處是只要收得到手機訊號的地方就能上網,若所處地方不支援3.5G,會自動轉成3G或GPRS網路。目前各家電信業者行動上網的品質都很穩定,差異性不大,不過使用者距離基地台遠近、配備等因素仍會影響上網品質,尤其當同一區域有多人同時上網,更會拖慢網路速度。值得一提的是,雖然WiMAX(俗稱4G)已經正式啟用,速度比3.5G更快,但目前各家WiMAX都只能提供單區服務,無法在全台灣各地使用,現階段還是能全台跑透透的3.5G比較實在。

試想,在廣闊的鄉間小道或田園,迎著微風,拿著小筆電悠遊網路世界,多愜意!或者,當郊區民宿不提供網路,晚上春節節目又不夠吸引人時,可盡情上網打發時間,不無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