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手機戰國時代 六月開打!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暑假將至,手機市場從本月起正式宣告進入廝殺的戰國時代,旗艦機種一一現身。而事實上各家大廠從5月中便開始積極佈局,新機齊發,目前市面上低、中、高階新機種,可說是一應俱全,可見經濟不景氣,手機業者更要極力搶下暑假大餅商機。同時,消費者也有福,可根據自己的需求和荷包,選購最適合自己的新手機。

Sony Ericsson W995

Sony Ericsson今年提出將手機影音和娛樂功能完全整合,W995便是代表機種之一。W995雖是屬於Walkman系列,卻也具備Cyber-shot系列優點。搭載Clear Bass、Clear Stereo等音效技術,播放音質佳;內建810萬畫素照相功能,是目前品牌搭載照相畫素最高的音樂手機。此外,支援「Media Go」應用程式,電腦與手機間可輕鬆傳輸音樂與影片,並支援自動同步、自動轉檔等。官方定價17,990元。

Sony Ericsson C901

Sony Ericsson C901內建500萬自動對焦照相功能,加入氙氣閃光燈,在昏暗的環境下,能提升拍照效果,並支援臉部追蹤、智慧型對比、BestPic連拍、相片部落格、微笑快門和geotagging相片定位等功能。網路支援3.5G連網。官方定價11,900元。

Sony Ericsson C903

Sony Ericsson C903和C901一樣,都是內建500萬畫素自動對焦的照相手機,不過C903為滑蓋機,外型更為活潑、可愛,顏色也較多變化。C903雖沒有加入氙氣閃光燈,不過有雙LED補光燈,在昏暗的環境還是能稍微提升拍攝品質,拍照功能支援臉部追蹤、微笑快門、Best Pic九連拍等。提供3.5G連網,內建YouTube、Flickr網路相簿等網路應用服務。官方定價12,900 元。

Sony Ericsson W508

Sony Ericsson W508可更換彩殼,適合喜愛多變化的年輕族群。W508加入音樂觸控快捷鍵設計,不用打開外蓋,就可以操作音樂播放。提供許多好玩的音樂功能,例如Shake Control搖晃換曲、揮手感應控制鬧鐘和來電靜音以及TrackID音樂辨識功能。內建320萬畫素相機、支援 3.5G 高速上網。官方定價9,500元。

Sony Ericsson T707

Sony Ericsson T707是款美型鏡面機,閃光燈效是主要賣點,當有來電時,會出現絢爛的燈光效果,甚至也可以替每位朋友設定不同顏色的來電燈光,只要看到燈光顏色就知道來電者,可以利用顏色區別家人、好友、戀人等族群,十分方便。支援揮手感控鬧鐘和來電靜音功能,配備320萬畫素相機,無自動對焦,不過提供3.5G連網功能。官方定價8,800元。

Nokia N86 8MP

N86是Nokia首款800萬畫素照相手機,採用卡爾蔡司認證鏡頭,內建機械快門,最快可達1/3600秒的拍攝能力;最特別的是,配備f2.4、f3.2、f4.8 三個自動光圈,手機在拍攝照片時,能依據周圍環境,自動調整光圈值。雖然沒加入氙氣閃光燈,內建雙LED閃光燈。此外,搭載的AMOLED高畫質螢幕也是話題。官方定價19,990元。

LG Viewty Smart

Viewty Smart是LG十分熱賣的Viewty後繼款,規格上作了不少升級,包括照相畫素提升為800萬畫素、機身厚度變薄為12.4mm、3吋觸控螢幕解析度為480 x 800、採用最新的S-Class觸控介面。S-Class觸控介面為四面方塊選單,用手指滑動就能輕鬆點取和操作。採用信乃達認證鏡頭,支援LED閃光燈、防手震、微笑快門、眨眼偵測等拍照功能。提供3.5G和WiFi雙網功能,內建GPS。

Samsung S5230

Samsung S5230為入門觸控手機,不支援3G。機身厚度為11.9 mm,也是美型觸控機種。搭載Touch Widget介面,和具備手勢鎖定功能,可自行設定字母對應的功能表,在螢幕上寫個字母,便可以快速解除手機鎖定並執行功能表。另外,加入相片聯絡人速撥功能(Photo Contact),只要在照片上面點一下,便可馬上撥電話給好友。

BlackBerry

台灣大哥大引進首款全觸控手機BlackBerry Storm,觸控螢幕為3.25吋。內建Document to go軟體,可於手機上編輯Word、Excel等文書檔案,並整合Msn、Facebook等網路應用服務,可快速上網。具備強大的Push mail功能,支援Yahoo、Gmail等主要電郵系統。內建320萬畫素自動對焦照相功能,提供3.5G上網。官方定價22,900元,搭配台哥大指定資費,專案價最低8,99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