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迷你筆電全民運動!

▲4種顏色的宏碁Aspire One,在轉軸的部分都加入了橘色的色圈,相當搶眼。

宏碁Aspire One 電力撐夠久

▲雖然步伐慢了點,不過聯想還是終於推出迷你筆電,只是規格並無過人之處,能搶佔多少市場還有待考驗。

宏碁7月初時也推出自家迷你筆電Aspire One,不過仍為Linux作業系統版本,在軟體安裝及使用習慣上,還是不如Windows XP,因此在7月底,宏碁也順勢推出Aspire One的XP版本。

▲宏碁Aspire One共有4款顏色可選擇,其中藍色很耐髒,適合男性使用。

兩者外型完全一模一樣,但作業系統換成了Windows XP,而且硬碟也加大到120GB,已經是一般筆電的配備,另外配備了加大型的長效電池,要來好好玩玩它時,發現電池居然有高達7小時的續航力,即使是調整到正常的使用習慣狀況,包括調亮螢幕亮度,也都還有4、5小時的續航力。

▲迷你筆電雖然攜帶方便,不過保固比一般筆電較短。

除了電池續航力值得稱讚外,Aspire One擁有雙SD記憶卡插槽,3個USB插槽,有著極高的擴充效能,就像宏碁標語所說「小筆電」,雖然尺寸小,但功能卻比照一般筆電。

不過由於尺寸小,因此散熱上相對較差,使用一段時間後,鍵盤左半部部分可以感受到較高的機身溫度,冬天時是很好的暖手工具,但夏天就會較為不適了。

新品牌即將上市

這個年代,不出迷你筆電的廠商,似乎就會矮人一截,繼宏碁、華碩、惠普之後,聯想也在新任總經理上任時,跟著讓自家的迷你筆電曝光,分別是內建Linux作業系統的S9及Windows XP的S10,而型號則是代表著螢幕尺寸,所以S10為10吋螢幕,S9為9吋螢幕,皆是採用英特爾Atom處理器,有著高效能低耗電的優勢,預計9月就會推出,讓消費者又多一個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