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康納劈腿哈德森 冤家來電傻愛成真

■馬修麥康納和凱特哈德森2度合作,在「傻愛成金」飾演一對冤家夫妻,從戲裡愛到戲外。■馬修麥康納和凱特哈德森2度合作,在「傻愛成金」飾演一對冤家夫妻,從戲裡愛到戲外。

記者曹玉玲/綜合報導

■馬修麥康納和凱特哈德森2度合作,在「傻愛成金」飾演一對冤家夫妻,從戲裡愛到戲外。■馬修麥康納和凱特哈德森2度合作,在「傻愛成金」飾演一對冤家夫妻,從戲裡愛到戲外。

好萊塢「黃金單身漢」馬修麥康納背著巴西模特兒女友卡蜜拉艾薇絲「偷吃」凱特哈德森,兩人還趁耶誕假期偷偷去加勒比海度假,據說卡蜜拉傷心得每日掩面哭泣,不到1年的戀情可能快玩完了!

■模特兒卡蜜拉艾薇絲對男友馬修麥康納的偷吃行為非常傷心。<br>■模特兒卡蜜拉艾薇絲對男友馬修麥康納的偷吃行為非常傷心。

2度送作堆 麥康納示愛

根據澳洲「NW」雜誌報導,馬修麥康納早在4年前合作「絕配冤家」時,就很「哈」甜美的凱特哈德森,但礙於當時哈德森已婚,因此不敢有「非分之想」。

然而事隔多年,哈德森已和老公克里斯羅賓森離婚,兩人又因緣際會2度合作浪漫喜劇「傻愛成金」,近水樓台工作下,麥康納再度被開朗活潑的哈德森「電」到,拍片期間甚至直接對她表白:「我愛上妳了!」據報導,哈德森被麥康納突如其來的表白嚇到,不知如何反應。

耶誕雙飛 加勒比海度假

當時哈德森和歐文威爾森的戀情時好時壞,麥康納常打電話關心她,但她認為麥康納是情場浪子,始終只把對方當好朋友,但沒想到麥康納對她緊追不捨,耶誕節前,還背著女友卡蜜拉邀她去加勒比海度假,歷經一連串很「瞎」戀情的哈德森這回心動了,決定放手一搏,儘管兩人年紀相差10歲,但友人認為哈德森終於等到了真命天子。

模特兒女友 心碎掉眼淚

麥康納與哈德森在「傻愛成金」飾演1對冤家夫妻,在前往西班牙尋寶的過程中重燃愛意,有不少在沙灘上的清涼鏡頭,難怪日久生情。然而麥康納一向是「懼婚一族」,去年12月還帶著女友卡蜜拉亮相時尚晚宴,短短時間就劈腿,搞得卡蜜拉傷心落淚,向來以家庭為重的哈德森可是得三思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