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潮流型男 裡外面面俱到

以紐約為基地的eShave販售各種男性專業修容配件,短短幾年之內,便迅速在全球拓點。

美容特區For Man 全球連線中

創立於巴黎的Nickel為全球第一家「男性專屬」SPA,特別針對男性的膚質提供按摩美容護理服務。

在日本東京,最具影響力的百貨公司「伊勢丹百貨」,早已設立一整層樓來專賣男士保養品。在香港,男性專屬美容中心也十分普遍,更不用說開啟男性保養風氣之先的歐美市場,早已推出男性專門SPA。全球各地,男人的專屬空間正在積極擴張中,男人愛美,終於不必再尷尬穿梭於女性化妝品樓層之間了。

特別針對男性顧客設置一個私密的試用空間,備有按摩椅及洗臉台,可舒適盡情試用各種產品後,再選擇購買。

<集合男性保養品牌F4 護膚香水一網打盡>

萊雅集團旗下全球第一座專為男性打造的複合式櫃位,就出現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11。在這個平均一坪耗資70萬打造的空間中,集合男性保養市場中的四大天王:包括Biotherm Homme、Lancome Men、Kiehl’s及全球男香第一大品牌Giorgio Armani,在這裡,男性消費者可以自由地去挑選最適合自己的護膚產品,當中還另闢近3坪的「男仕專屬護膚室」,提供OSIM智慧按摩椅及電視影音服務,讓男性在購買護膚產品之餘,也能從頭到腳享受高規格的3C服務。

<除毛兼修甲服務 細節保養不馬虎>

1996年,Nickel在巴黎設立全球第一家「男性專屬」SPA,創辦者菲力普都蒙特提出男士也需要一個屬於自己的「打扮」空間的概念,裡頭不僅提供按摩,還有各式美容護理服務,像是臉部保養、蜜蠟脫毛和指甲修護等,短短幾年之內,已經成為法國最重要的男性SPA品牌。

Nickel同時也針對男性居家保養的需求,研發各種一用見效的產品,像是最知名的醒顏凝膠,推出後立即成為所有模特兒、名人和夜店常客的必備品。

<精品級理容配件 整修門面粉高檔>

1996年創立於美國紐約的eShave,專門提供各種男性專業理容工具,由於走得是高檔路線,不僅重視產品本身的功能性,更講究材質及設計感,從小細節來突顯時尚男人的品味。

目前,eShave在全美有超過300家分店,店內的修容配件及產品種類超過一百件,在知名的Neiman Marcus百貨公司及君悅飯店的spa中心,都能看見相關產品,eShave並預計五年之內,要在世界各地拓展十家專門店。

圖片提供/碧兒泉、克蘭詩、蘭蔻、Laneige、Dr.brandt、迪奧、Kiehl’s、PTR、盧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