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恰恰孫協志領軍對尬 揮棒募善款

■澎恰恰與孫協志先禮後兵,馬妞擔任主持人。(記者黃柏榮攝)<br>■澎恰恰與孫協志先禮後兵,馬妞擔任主持人。(記者黃柏榮攝)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由澎恰恰、孫協志分別領軍的「台灣之星」、「J-STAR」棒球隊對軋,2軍實力「勢均力敵」,但因為是藝人身分所以搞笑也不斷,現場還請來按摩師來推拿,許孟哲因肩頸酸痛,當場就讓推拿師「喬」筋骨,楊烈、白冰冰、文英也參一腳,還疑惑地說:「現在是叫我們來打球的,還是按摩?!」

為籌募青少年棒球基金,「安打明星公益棒球賽」昨天開戰,「台灣之星」、「J-STAR」兩軍隊長澎恰恰、孫協志先禮後兵,孫協志送「駝鳥蛋」(意指分數掛零蛋),澎恰恰則是送了一疊「書」(「輸」),全場笑聲不斷。

棒球隊出身的江宏恩,一局上就讓「J-STAR」吃排頭,一口氣三振許孟哲、黃玉榮;以往打完球都找人代跑的郭子乾,這次堅持自己跑壘,靠著對手連連失誤,順利跑回本壘,為「台灣之星」拿下第一分;最後「台灣之星」以11:9贏「J-STAR」。

藝人搞笑送愛心,這場明星棒球賽,球迷共300人共襄盛舉,共募得30萬門票,加上緯來等數的捐款,這場比賽共為青少棒募得6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