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可熙進軍好萊塢當主角 傳捷報

吳可熙首部擔任女主角的美國電影《Blue Sun Palace》,風光入圍坎城影展。(Field Trip Media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吳可熙和金馬影帝李康生主演外片《Blue Sun Palace》(暫譯:蘭天閣)入選第77屆坎城影展平行單元「國際影評人週」競賽,她將於下個月前往法國出席世界首映,透露得知消息當下在電話中興奮尖叫,「很期待電影在坎城影展的世界首映!」

這也是吳可熙繼《灼人秘密》後再訪坎城影展。《Blue Sun Palace》為華裔新銳導演曾佩裕首部劇情長片,聚焦在兩位生活在美國皇后區的華人,在一場死亡悲劇之中相遇、互相陪伴的愛情故事。

吳可熙回想去年冬天在紐約拍攝的點滴直呼難忘,「我和導演以及康哥,還有整個美國劇組人員都相處的非常融洽,合作非常、非常愉快,大家變成非常好的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