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光漢衝撞冰屋帥臉挨砸 出國最哈北歐行

許光漢在廣告展開冒險旅程,住冰屋。(Klook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許光漢最近行程滿檔,馬不停蹄拍攝以及宣傳作品,他分享很想嘗試高空彈跳、攀岩等運動。

許光漢在廣告展開冒險旅程,住冰屋、高空彈跳(圖)樣樣來。(Klook提供)

對冰屋很感興趣的許光漢出國想到北歐的冰島、丹麥或瑞士旅遊,「我可以在這些地方,坐著看美景放空一整天。」更透露自己雖然在行程安排上比較隨性,不過會幫忙訂飯店,是個不錯的旅伴。

許光漢近年廣告代言不斷,更獲得旅遊和休閒娛樂預訂平台青睞,成為年度品牌代言人,他在廣告中瞬間移動到極地冰屋,每一次移動就要衝破美術組製作的「冰屋磚塊」,過程中還不小心砸到臉,令他印象深刻。

最近主演電影《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許光漢拍攝時去了台灣、日本等觀光勝地,如果有機會重遊,許光漢說:「我一直很喜歡台南,每一次去都有不同的新鮮感;也想再去日本的松本市,這個城市的氛圍感很棒,可以去泡溫泉、逛市集,推薦給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